2016年8月30日

喜樂,並非作門徒的條件。

喜樂,並非作門徒的條件,而是結果。

不是我們非得擁有喜樂,才能體驗在基督裡的生命,
而是當我們行走在信心和順服中時,極為自然的表現。

作基督的門徒有許多開心事...
其中一件便是路上一直令人興奮雀躍的事,沿途充滿歡笑和樂趣。

詩篇 126:2-3
我們滿口喜笑,滿舌歡呼的時候,
外邦中就有人說:雅偉為他們行了大事。
雅偉果然為我們行了大事,我們就歡喜。


這是基督徒的光景,是行走在救贖真道上的記號。

喜樂,是基督徒天路客的特質。
在保羅列舉的聖靈果子中排在第二位(加拉太書 5:22-23);
也是耶穌第一個神蹟的記號,將水變酒的神蹟(約翰福音 2:1-11)。

我們可選擇...
回應神的豐盛,活在神面前;而不是被自己可憐的需要掌控生活。
活在永生神的國度;而不是活在我們行將枯槁的生命裡。
將生命中心擺在那樂於施予的神裡面;而不是擺在貪得無厭的自我裡。

這樣的生命,最終一定會產生喜樂,也就是詩篇126所表達的。

<<天路客的行囊>>

-------

19.8.2016(五)
今天靈修,看到「以撒出生」。

創 21:1-2
雅偉按著先前的話,眷顧撒拉,便照他所說的給撒拉成就。
當亞伯拉罕年老的時候,撒拉懷了孕,到神所說的日期,就給亞伯拉罕生了一個兒子。

等了25年,神所應許給亞伯拉罕和以撒的孩子,終於出生了!
他們出哈蘭時,雅偉神給他們應許,要叫他成為大國,那時他75歲。(創12:1-4)

創 21:6
撒拉說:「神使我喜笑,凡聽見的必與我一同喜笑。」
作為父親的更是開心,但他絕對沒忘記遵行神的話。
「亞伯拉罕照著神所吩咐的,給以撒行了割禮。」(創21:4
「亞伯拉罕設擺豐盛的筵席」(創21:8) 。

雅偉神的應許終必實現,絕對不會改變!
神很信實、很愛人,很想人喜樂、喜笑!

-------

同日,我們教會(基督門徒福音會)的少年組出發露營。
營主題:「探索生命之旅」

剛過去還是風球、又說「雙颱風效應」,
前一、兩天還連綿下雨,天氣持續不穩。


基督門徒福音會 - 探索生命之旅
基督門徒福音會 - 探索生命之旅
看到眼前藍天白雲、美麗海景、大家的身水身汗、曬得一身健康膚色...
心裡感恩,再次親身體會雅偉神的看顧和保守,感恩!

深深體會「從古至今,雅偉神是使我們喜樂的神。」

天父,絕不將您的恩典當作平常或理所當然。
感恩、珍惜、稱謝、傳揚...
願靠雅偉神紮根更深更穩固,努力向前,回應您完全的大愛!

尼希米書 8:10
你們不要憂愁,因靠雅偉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哈巴谷書 3:18-19
然而我要因雅偉歡欣,因救我的神喜樂。
主雅偉是我的力量,他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又使我穩行在高處。 

腓立比書 4:4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