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5日

沖繩遊記:神的愛(潛水篇)

雅偉神的創造真是奇妙又可愛,謝謝您!
今次有機會體驗潛水,實在感恩。

到埗下機時已下大雨;教練還說:「剛好前兩天有風暴,我們這幾天全部行程也得取消,天氣不穩,我們不可出船!今天天氣很好,十分晴朗呢!」

由始至終,體會天父聽人卑微呼求、樂意鼓勵和賜厚恩,拉闊我們生命!

這些年,每逢有機會與健威出外休息,都是陽光海灘。
但每次我也拒絕潛水,聽了很多不同故事,心裡充滿無形害怕。

我喜歡和懂得游水,卻有點害怕水。
上周還與姊妹們笑說,回想當年我們一起成長的乘風航「恐怖突破回憶」!
這些年,我們在教會(基督門徒福音會)一起學習和成長,
總常充滿創新突破、深刻回憶,笑聲哭聲尖叫聲歡呼聲... 樣樣有!

所以,實在感恩天父給我們這次寶貴體驗,
亦是雅偉神親自幫助我克服心裡恐懼!突破!

獻上感恩,記念雅偉的偉大慈愛和豐厚恩典~

---

出發前,健威早已網上訂好、並與教練保持聯絡。
因身體軟弱和慣性頭暈,媽媽和妹妹早已越洋提醒、問候和加油。

出發當天,健威千叮萬囑各樣溫馨提示,
做足準備,吃了藥和極少麵包就出發,開心、期待又戰兢~~
(因吃得太飽會吐,曾經浮潛,我在船上一直嘔吐,吸引魚兒們來開大餐,他就在海中與極多極多魚兒開心暢泳游玩...)

感恩教練很親切和盡責,知我身體不好和吃了藥,建議我轉浮潛。
心一沉,不想輕易放棄,可能下次已沒勇氣...
仔細商量後,最後教練竟免費升級,一對一全程照顧!感恩啊!
終於在船上,學了基本技術,往青之洞,緊張又興奮!

下水了,初時,健威說我緊張得像洗面,
頭浸在水裡不到兩秒就彈上來頻說「唔得!唔得!」,
他沒給我壓力,但我知他心裡一定在取笑我,哼~
練習中、洗臉中,哈~
如是者重複4-5次,我不想全程也這樣,這樣肯定只會全程洗臉...
想倚靠天父克服心裡恐懼,深信是可以的!

心裡默默呼求雅偉父神
「神啊,我只想看看您海底下奇妙的創造,我沒見過,只想看看!」

魚兒笑著搶上鏡,HELLO~
準備「被推」入洞了,實在太美麗~
嘩嘩嘩,看到我嗎?哈哈~
魚多,人也多~
謝謝雅偉神的慈愛和鼓勵
教練在背後拉著我們,因在水中是很大浪的,預備上水了~

若不是雅偉父神願意賜恩和幫助,
對這軟弱的我而言,即使有機會、有金錢,
也實在沒機會親眼看到如此奇妙和美麗的創造,
置身其中,何等和諧安靜,恬靜、舒暢、默觀、敬畏、讚嘆不已。。。

感謝雅偉父神給我們平安、順利和開心完成這奇妙又深刻的旅程!
沒有全程洗臉,換來全程感恩!

雅偉神,謝謝您!

基督門徒福音會 - KC感恩遊記(雅偉神的愛)
基督門徒福音會 - KC感恩遊記(雅偉神的愛)
基督門徒福音會 - KC感恩遊記(雅偉神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