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3日

開心教會生活。酒釀丸子的驚喜

父愛(1)

星期六與外子吃早餐時,偶爾看到「酒釀丸子」的相片,
無聊自言自語說了幾句:「嘩~~呢個好味呀,好好味㗎,我唔識整,唔知係邊度買既呢?」

下午回到教會查經組,姊妹正是在煮「酒釀丸子」,一大煲!
哈~今天的茶點正是這個!
組後,姊妹更鼓勵我,給我吃了兩大杯,很美味!

看了「一小碗」的相片,返到教會卻是看見真實的「一大煲」!!

哈~~不是偶然,也不是理所當然!
令我想起當我還是一、二年級時,有天爸爸下班回來,他買了一隻淡黃色的玩具毛毛狗給我,它懂汪汪地吠和四處走動,頭上有紅色蝴蝶結,十分可愛~那份驚喜、快樂和幸福,至今仍記憶猶新!

小時候地上爸爸送我「黃色狗仔」,這次天上父親送我「酒釀丸子」,哈~
整件事已不單單是「酒釀丸子」這樣簡單了。

詩篇103:13
父親怎樣憐恤他的兒女,雅偉也怎樣憐恤敬畏他的人。


感謝雅偉神!神的慷慨、幽默和驚喜常感動著我,喜樂幸福溢滿心頭!
願我不單領受很多恩典和禮物,更能以生命獻給您,以行動回應您大愛!
雅偉神是愛,從天而來的愛,永~遠~不~變~的~愛~~


又想起星期五晚牧師在查經組鼓勵我們:
人生不要一天一天溜去像白過,其實神的看顧和保守一直都在。
嘗試每天安靜留意一下:
神今天的鼓勵? 神今天的提醒?
神今天的保護? 神今天攔阻了什麼?

若是我們能有這樣的「屬天觸覺」(Heavenly Sense, Heavenly perspective),
成為神所喜悅的人,我們的人生會截然不同呢!

親愛的雅偉天父,謝謝您作我的父,願常能記著也記錄您的深恩厚愛,
與您有關的,就不是小事。
我願一生謙卑認識您、緊緊跟從您、盡全人敬畏您!

雅偉神,認識您真好!
互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