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

獻上感恩 - 接近廿年前了...

因著爸爸身體不好,我們多了見面和相處,感謝雅偉神在我們父女之間的奇妙工作!


九月某周四(10.9.2015),我們和爸爸看醫生後,突然有個小心願「會否一起吃午餐?」。

但因他很累,想回家,那我就和爸爸由柴灣坐巴士到旺角,可能爸爸也知我心願,他在車上提議「不如一齊去吃碗雲吞麵!」哈~當然好啦!

兩父女,相對而坐,他吃牛筋河、我吃雲吞麵,一碟油菜兩份吃。雖然爸爸很累,沒太多說話,他牙痛,他吃菜葉,而我就最愛吃菜頭。吃著,心裡很感動,此情此景,很珍惜,很感恩,永在心裡!

回想,上次兩父女這樣「撐台腳」,可能已經二十年前了。。。

---

另一個周四(17.9.2015)我們看完醫生後,我心裡求問神:「哈,不知今次您會讓我們做什麼?」

過了一會,爸爸突然提議「不如一起逛超市、買零食!」

我們一行五人,慢慢行,沒壓力,沒催促,雖然爸爸走路腳痛和有點不方便,爸爸也很輕鬆、很開心。我們遊走超市中,我搭著他肩膀說「我們都已經很久沒這樣逛超市了!」他輕鬆回應「係啦,以前都冇咁既機會!」逛著逛著,他突然又搭我肩膀,重複說著同一番話「我們很久都沒這樣逛超市了!」他很開心,我知道,我都是。

雅偉神不單修補我們父女關係、讓我們團圓,還賜給我們這樣溫馨快樂親子時光,是我從來沒有想過,更是超乎所想,很感動,很驚喜,很珍惜!



我想,我一世也不會忘記這兩個珍貴片段,感謝雅偉,是神同在,是神的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