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

亞伯拉罕的老僕

預備查經,天父一直放於心裡很吸引、很鼓勵的圖畫。
(雖然不是查考這章,感謝雅偉神帶領自己看到這部份。)

創世記 24章 老僕人為亞伯拉罕的兒子以撒尋找妻子

這個老僕人,在聖經中連他的名字也沒記載;
卻因著他,以撒有妻子,亞伯拉罕有後代;雅偉神的應許得以實現。

創世記 24:12
他(老僕)說:雅偉我主人亞伯拉罕的神阿,求你施恩給我主人亞伯拉罕,使我今日遇見好機會

創世記 24:21
那人(老僕)定睛看他(利百加),一句話也不說,要曉得雅偉賜他通達的道路沒有

1. 忠心:他完全照著主人所給他的任務,絲毫沒加減,毫不耽延,毫不分心,圓滿快速忠實地完成任務;任務完成,並想快快回去。

2. 倚靠神:他在整個任務上,全程也是倚靠和仰望神,透過禱告、靜候、觀察、求問、主動配合雅偉神的帶領。


天父提醒:對我而言,無論各樣工作和服事上,特別在邀請學生返教會、邀請那位,心裡都戰驚和觀察,不是按人的心意和方法,知道一切全是雅偉神的工作,至高者在人的國中掌權,學習老僕的「對主忠心」「時刻倚靠神」「主動積極配合」

即使是一個不起眼的角色,若有這樣的生命,雅偉神也容讓人參與衪的工作計劃,承擔這麼重要任務,生命被神用得著。

箴言 25:13
忠信的使者,叫差他的人心裡舒暢,就如在收割時,有冰雪的涼氣。



更詳細內容,可參考:
http://www.fydt.org/cat/shengjingrenwu

圖片來源:
www.facebook.com/goodt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