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

詩歌分享 - 衪為我開路

想不到幾周前的主日打鼓服事,詩歌至今一直環繞內心,給我力量。
不是我們服事,乃是雅偉神先要鼓勵我們,叫我們得益處。

感謝神,軟弱中,天父恩典能力夠用!
感謝神,軟弱中,深知不是孤單面對!

感謝神,軟弱中,時刻仰望渴想父神的臨在!
感謝神,軟弱中,更記掛相同境況的同路人!




衪為我開路

祂為我開路 當我走到路盡頭
祂的作為雖難測度 祂必為我開道路

祂是我的主 領我走過死蔭谷
賜愛與能力在每一天 祂必開道路

祂必領我經過曠野中的道路 我將看見沙漠中祂開江河
天地將要廢去 祂的話語卻長存 祂今日要成就大事





圖片來源:www.facebook.com/goodt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