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

詩歌分享 - 惟在神內

難過中,感謝雅偉神讓我想起這歌,盼同以此歌鼓勵軟弱者。




我靈惟在神內得安寧
救恩乃從衪而來
惟獨衪是磐石 力量 和我的拯救

我高台 我拯救 我根本不需要懼怕
我高台 我拯救 我必不動搖

當我被敵人追趕時 惟獨在神內得安全
我要心裡柔和謙卑 一切的榮耀全在神內

我高台 我拯救 我根本不需要懼怕
我高台 我拯救 我必不動搖

我靈惟在神內得安寧
救恩乃從衪而來



詩篇 62:1-2
我的心默默無聲,專等候神,我的救恩是從他而來。
惟獨他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他是我的高臺,我必不很動搖。

哥林多前書 14:33
神不是叫人混亂,乃是叫人安靜。

圖片來源:www.facebook.com/goodt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