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

簡易有營食譜 - 芒果布丁

母親節快樂!

為表對母親愛意,今年特別為媽媽做這甜品,望她甜入心。

為何是「芒果布甸」
這個甜品,實在滿載我的童年開心回憶,
無論大事小事、得閒無事、什麼慶典,暑假、生日會必備...

更深更重更珍貴的是,媽媽對女兒的愛。

這不是啫喱粉做的布丁,是全用鮮果汁做,特別鮮,香,甜。
但ceci所做,仍不是童年所吃到的那鮮香甜滋味...
媽媽忍不住說:「睇黎我要出山勒,唔想咁好味既芒果布丁失傳呀!」

我深知,懷念的,不僅是味蕾上那股香甜美味;
更是那時候無憂慮、單純被愛,簡單的幸福。

等我呀~改良版,即將誕生!
哈哈~~~

好難得媽媽吃甜品,還吃了兩次呀,嘻嘻!

媽媽,祝福您天天快樂,
認識雅偉神,得著人生最大的幸福!

cooking ceci @ 基督門徒福音會

食譜材料:
芒果     4個(切丁粒,多芒果才好味!)
牛奶     200ml
鮮忌廉    200ml
鮮芒果汁   300ml
鮮橙汁    300ml
水      200ml
糖      90g(少甜)
魚膠粉    30g

小貼士:
1. 果汁要盡量用「鮮榨」,這次我用的也不夠「鮮」,下次我會自己榨汁。
2. 按媽媽的更美味做法,果汁全用「鮮榨橙汁」就可。
3. 這是8-10人份量,若做小量,請按比例調較份量。


如欲知煮法,歡迎交流交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