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日

興起!發光!

接下來的分享文章,會紀錄本年教會(基督門徒福音會)「寬暢跳動」復活節營中,雅偉神給予我們的鼓勵或教會中一些有趣開心片段。分享在此,榮耀歸予雅偉!

到了音樂會最後一首歌「以拯救為衣」,當我們在場外靜待出場時,黑暗小路上不遠處有營地職員經過,初時他看到我們,也感好奇(若看到一個,不是三個,相信他會害怕也不會停下,哈哈!),他主動停下聊天,不斷讚賞「音樂會很精彩、很有心思,做得很好!」、「我在後面已看了很久」、又好奇問「你們用了多少時間籌備和排練?」

我們更大膽邀請他:「不如一起入去跳舞?」
他(指指身上制服)回答:「唔得呀,著住制服呀!」
(難道若他沒穿制服,就會加入我們?哈哈~)

臨離開時,職員更說我們很漂亮,拍了照片。

是的,若人說我們漂亮,全因雅偉神,讓我們生命變得漂亮。
是的,當我們同心合一,向神獻上最好,人會好奇也被吸引。
是的,當我們聚在一起,教會成為黑暗中的光,末世的方舟。

自去年還以為「年紀漸長」,沒機會再為神跳了,或是時候轉跳讚美操,嘻嘻!
教會弟兄姊妹實在多才多藝,跳得更好更有活力的年輕肢體大有人在;
沒想到雅偉神如此不嫌棄,心裡很珍惜、很喜樂!

舞蹈的完結動作,是我們「全部舉手、仰頭下跪」。
想不到在音樂會場地的正後方最高處,就豎立著一個發光的十架。
感謝雅偉神,如此微小關注,也給予我們最美麗的安排。

構思和預備服裝方面,感謝雅偉神在短時間內供應合適衣飾,
又藉姊妹給予我們免費又美麗的橙紅絹布。
雅偉以勒,神必有供應;一切不必憂慮。

將一切榮耀頌讚,歸予一直很愛我們、帥領我們、並願與我們同在的天父!


感謝雅偉,衪以拯救為衣,賜予救恩。

基督門徒福音會部份姊妹們合照,同心以舞蹈敬拜天父!

寫到這裡,想起以下感動的詩歌:

興起!發光!
我要從各國收取你們回來 我要用清水灑在你們身上
我要賜你一顆新心 將新靈放在裡面
我要親自牧養看顧你 我要親自做你們的神

興起!發光! 你的光已經來到 黑暗遮蓋大地 雅偉神卻照耀你
興起!發光! 你的光已經來到 萬國都要就近你 興起興起發光


雅偉神已為我們做了那麼多。
我們生命,可怎樣榮耀我們的神?


1 則留言:

  1. 你們跳的舞很好,很配合當時那首歌~ 願一切讚美歸於天父,也謝謝你們投入盡心的跳~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