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我想做蚯蚓

教會(基督門徒福音會)復活節營後,大家都有說不盡分享和感恩,
連連數算雅偉神說不盡的鼓勵、恩典和看顧。

周五晚,感謝查經組肢體預備,安排了有趣的分享題目,
讓大家豐豐富富分享,開開心心笑了一晚,在此簡單分享。

1. 試用一種顏色代表你在營會中的感愛,為什麼?

顏色:淡淡的粉紅色(像士多啤梨奶昔般)
代表:淡淡的、溫馨、感動、輕柔,輕省、喜樂、甜美
   細水長流,與神同行,滿有從雅偉神來和肢體間的愛、關懷和各種鼓勵。


2. 營會中的詩歌那一首詩歌最令你感動?為什麼?

本年營會所有詩歌都由教會導師和肢體創作,首首美麗,句句感動,
展現雅偉神各樣恩賜和很多活生生的生命見證。

當中特別感動自己的兩首:
向雅偉的禱告
每當唱到其中兩句「阿爸雅偉 教我等候您聲音 我在這裡我在這裡 請差遣我 去扶助一切憂傷疲乏的人」「阿爸雅偉 求您讓我更愛您」,都很想哭。
感謝神,詩歌更勝說話和文字,幫助自己從心深處向神發出呼求,特別感動。

以拯救為衣
因在營中音樂會有機會參與跳舞而背了歌詞,營前兩星期時刻聽著,深被歌詞打動。
其中「我因神 大大歡喜 我心靠 雅偉快樂」
美麗歌詞帶來提醒:我是否因神歡喜快樂?
聽著跳著唱著,真被歌詞打動和鼓勵,盡情投入當中,
真誠喜樂地以歌舞向雅偉神獻上敬拜。

歌詞也描述,「百谷發芽、種子萌芽」;
百物奇妙生長,同時回想自己生命同樣在雅偉神的愛裡成長,
如何被雅偉神改變和拯救,直今天,到永遠。
因衪以拯救為衣 給我穿 因衪以公義為袍 給我披上」


3. 營會中的訊息,有那裡是最深刻?

在中國和非洲,現在每天有16500人到教會聚會,尋找生命。
16500人,很震撼!

祈求雅偉神引導我們,點燃我們,興起我們!
如何將這短暫人生和衪給我們的各樣禮物,
能投放和參與衪工作上,扶助一切憂傷疲乏的人,將神的生命和福音傳給他們。


4. 試畫出一種動物,代表你在營會後的期望。

我想做:一條活潑又勤力的蚯蚓

ceci畫作 - 我想做蚯蚓

蚯蚓是益蟲,隱藏,不起眼,卻對環境有用。
牠的運動和排泄物有助翻鬆泥土,使泥土透氣性保持良好。
泥土健康,種子自然也能健康生長,對農業有貢獻。

營會後期望:
預備良好泥土(心田),搬走土中石頭,讓種子(神的話語)健康、毫無阻攔成長。
盼望小種子漸漸長成茁壯大樹,結出甜美果子,滋潤人心,讓人飽足,
渴望生命活出雅偉神的話語,成為別人的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