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

一碗熱湯

早兩周我們特別忙碌,天氣特別冷,早上氣溫低至4-5度;
對我,真是很大挑戰!

剛巧周三周四,更需帶學生們到戶外日營;
心想連吹整整兩天風,根據往績,這回不病才怪了。
沒害怕,沒擔心,自己盡量做好防寒準備,
將一切交託天父,深信天父必定看顧。

那裡真冷,風不知從何來,真是「冷得我騰騰震~~」,
在室內吃著熱騰騰午餐,全身仍不斷發抖,哈!
感謝神,這連續兩天竟因下雨(其他日子也沒下雨),全日活動轉到室內!
感謝神,結果我也沒病倒!

周四晚上,還得到大學上課;
回家路上已暈車反胃,知道真要好好休息。

軟弱寒冷之際,回到家,甫開門,
外子像心靈相通般,立時為我端上一碗熱湯,
真的很感動,很溫暖!


聖經中有「一杯涼水」(馬太福音 10:42),
那晚我經歷了「一碗熱湯」!

感謝神,想起親愛弟兄姊妹的婚禮主題:「有神就有愛」!

感謝神,以往我們都不懂愛和感恩,雅偉,一切很美,只因有您!

感謝神,您讓我們在基督門徒福音會成長,教導我們肢體間如何切實彼此相愛!

感謝神,提醒自己同樣敏感身邊人的需要,主動以行動回應,參與這愛的革命!

「小子們哪,我們相愛,不要只在言語和舌頭上,總要在行為和誠實上。」
(約翰一書 3:18)

「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惟獨遵行 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
(約翰一書 2:17)

3 則留言:

  1. so sweet and warm~ ^^

    回覆刪除
  2. “有神就有愛”既出處是
    約翰一書 4:12 從來沒有人見過 神.我們若彼此相愛、 神就住在我們裡面、愛他的心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了。這經丈也是“詩歌及2007復活節主題“完全的愛”出處。謝謝姊妹鼓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