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

與神同行。萬事互相效力

因除夕夜(31/12)我們難得相約了幾位查經組肢體吃晚飯而未能與一位女孩子吃飯(因她當晚也會來見證浸禮和倒數),心裡一直默默等候,看看有什麼姊妹飯局適合她,好讓她也可開開心心地吃2013的最後晚餐。

29/12,周日晚上,在家中躺在沙發上正打著「問姊妹飯局」的whatsapp給青年組姊妹群組時,連天使和哈哈笑圖案也打好了,正當想按「傳送」那一刻,電話突然響起,是那女孩子呢,她特意致電告知有姊妹已主動約好和她在除夕晚共吃晚餐了,而且還是到那姊妹的家共晉溫馨晚餐呢!太開心!太感動!太溫暖!

掛線後,whatsapp也不用發了,未開口問人或祈求以先,感謝天父都知道我們的心願,也為我們預備更美好。說真的,就正正在那一秒間,真的感動,暖在心頭!
 
被天父的全知全能、美妙時間;
被姊妹的主動和愛心... 大大的感動著!

看到很美麗的圖畫:
為著別人,那怕只是很微小的掛心,天父也不輕看;
姊妹也未知道的,她的付出也確成為別人很大鼓勵,天父祝福其中。
同時,也提醒自己,就像綿羊的善行,
我們平日小小的主動和付出,可能已不知不覺鼓勵著肢體和教會呢!

天父教導孩子:
繼續嘗試多仔細、多關心別人需要(那怕只是很小的),生命多向外;
不要怕麻煩;不要因事小而馬虎,甚至不理會;
在小事上繼續學習忠心。
您會發現,天父是多麼樂意讓不同人以不同方法參與衪的奇妙工作;
天父鼓勵和愛錫,隨處都在,參與其中,實在很幸福!
 
 
羅馬書8: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後記:
記得大約前兩周姐姐在查經組鼓勵我們分享天父在生活中各樣的鼓勵,小小事情,大大鼓勵,弟兄姊妹們數著數著,由弟兄ABC... 到姊妹ABC... 相信若可輪流分享,實在很多很多很多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