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你是神

你是神


承接「神親手造人」那篇分享,很想分享這首詩歌。
影片雖不算漂亮,詩歌和歌詞卻是十分優美動人,觸動心靈。

盼望我們...
不只去到大自然才讚嘆造物主的奇妙偉大,
不單看見宇宙萬物才驚覺人的軟弱和渺小,
更希望不用去到人的絕處才認識神。

求父神開啟我們心眼,以敬畏的心,認識天父,承認天父,敬拜天父!

羅馬書1:20
自從造天地以來,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
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


您創造我 是我主宰
以您慈愛 環繞我
天要述說 地要歌頌
我心敬畏您是神 我心敬畏您是神 您是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