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兒時夢,神沒忘。

7月6日,是教會(基督門徒福音會)的暑期興趣班開幕禮。
感謝弟兄姊妹用心預備,帶領大家玩遊戲。其中,每人要在小紙上寫「兒時夢想」。
想了三秒,我寫了「作家和廚師」。

從小到大,夢想可不少。說到「兒時」夢想,我想大概是幼稚園至小學期間吧!這兩個最深刻,原因很簡單,因為那時我愛寫字,也愛看書;愛吃東西,也常吃東西。多得小時候外婆常帶我到圖書館涼冷氣和看圖書,又灌輸我「小朋友要比心機讀書」;自小我們都是家中寶貝,外婆特別疼愛,只要喜歡吃,那種食物可以一直出現,直至你投降,哈哈!

各種原因... 沒達成這些夢想,或在成長中漸覺不合適,慢慢放下了...
回想,其實,夢想已經達成!

現在,我是家中廚師之一,更開心是常有機會在教會幫忙預備茶點或煮大餐,每次絕不行貨,因為我很享受,享受煮,更享受大伙兒同享愛筵!
現在,我在寫日誌,記下天父恩典和提醒,真實地分享主愛!

如此看來,這不是更快樂、更豐盛、更有意義嗎?


感謝神!您更有意義地成就我的「兒時夢想」!
關於夢想,天父的確實現了自己很多小小的心願,有待再跟大家一一細數!
肯定地,不只我一人,深信教會中所有的弟兄姊妹也同樣經歷過;認識神,很窩心!

兒時夢想,孩子已忘記了;
天父,原來您一直沒忘。

「雅偉必成全關乎我的事。雅偉阿,你的慈愛永遠長存,求你不要離棄你手所造的。」(詩篇 138:8)

神提醒,不是完成一個又一個心願,一個又一個夢想,人生不是分割,乃是整體。
生命方向如何達成... 以後的路怎樣前進...
深切祈求,也真心深信,天父必會帶領。

長大了,不是單要神成就我什麼什麼...
天父,您有什麼心願和夢想?
我可和您分享,助您完成嗎?

「人若自潔,脫離卑賤的事,就必作貴重的器皿,成為聖潔,合乎主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提摩太後書 2: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