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7日

小經歷。大感恩

周五午膳時間外出買周六教會晚餐的食材,無意中摸耳朵,
原來耳環後面的耳針已掉了,趕得及「救回」耳環。

我很喜愛那雙耳環,早前已失掉,感謝外子找遍了家中角落才能找回。
如這次在街上掉了,就一定不能找回了。

感恩之餘,想起聖經中失羊和失錢的比喻,
想起雅偉神對人的愛,並神對願意悔改的人那份等待、尋找和歡喜。

路加福音 15:5
找著了,就歡歡喜喜的扛在肩上,回到家裡。

路加福音 15:9-10
找著了,就請朋友鄰舍來,對他們說:我失落的那塊錢已經找著了,你們和我一同歡喜罷。我告訴你們,一個罪人悔改,在神的使者面前,也是這樣為他歡喜。

感謝雅偉神

---

周五下班正當準時離開,當電腦關了、手袋也拿起了,桌上電話這時卻嚮起...
只是普通工事電話,一拿起聽筒,即時看見要拿的USB竟仍插在電腦上...

呀~這是很重要很重要~
這是必須要拿卻原來忘了要拿,因為內裡全是周六在教會辦活動的歌曲和材料!

感謝雅偉神,電話嚮起了~
感謝雅偉神,這樣提醒我~

---

與我攀了不少高峰、陪伴了我七年的行山鞋,
它在聖誕節跟教會(基督門徒福音會)上了菠蘿山後就破了。
我的確需要買一對新行山鞋,因為每次教會的爬山也不是容易啊!

一直沒時間看,也不急著要買。
有一次帶學生參加行山籌款義工服務時,看見一個參加者的行山鞋挺不錯呢!

新春假期有空,外子帶我四處逛逛,到賣行山用品店隨便看看,
哈~剛看見那對「挺不錯」的行山鞋,合我穿的就是最後一對了,還有半價呢!

感謝雅偉神,給我這樣鼓勵~
感謝雅偉神,一切需用的都會加給我~

新一年,學習減少對物質倚賴,操練敬虔。



圖片來源:www.facebook.com/GOOD TV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