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

獻上感恩 - 神藉四個人鼓勵我

10.9.2015(四)

早上與爸爸到醫院覆診、下午送他上車後;大約四時,不知往哪好,因晚上開學。
心沈重、身疲累,打算返教會休息一會。

教會這時候沒人,在暗黑小房中,獨個躺下,腦海中很多思緒...

感謝雅偉神,在接著個多小時內,在這疲憊的星期四,神藉四個人鼓勵我、給我力量。
(以下部份,特意用了四隻您們喜歡的顏色感謝您們,嘻!)

這時候,外面有聲音,原來導師回來了,謝謝她的關心問候鼓勵,我立時也忍不住將心裡重擔毫不客氣地讓她來分擔。感謝!

五時多,要出發上學了。坐電梯下樓,巧遇另一位導師回來。同樣的,他的關心問候、真誠眼神、「我隨時可去探訪爸爸」,給我很大溫暖和支持。感謝!

往車站路上,哈,這樣也遇見健威,原來他去「買叉燒」!很驚喜,很感動,他簡單一句關心、一個問題,我的眼淚已忍不住了...

在車上,收到兩年前一開始讀書就認識的好同學的訊息,原來她也有修讀這科,還給我預備了座位!時間剛好,真是鼓勵了本來很疲累、有點不想上課的我!

感謝雅偉神,神讓我(們)在軟弱中,有力量。

感謝雅偉神,神讓我(們)在孤單中,知道不是自己一人。

感謝雅偉神,神讓我(們)在困難中,能體會到衪的常常鼓勵、奇妙恩典。

基督門徒福音會肢體每周精心設計經文WALLPAPER

親愛雅偉天父,謝謝您,
縱有困難,因有著您,不算太難。

親愛雅偉天父,謝謝您,
謝謝您陪我走過生命中的春夏秋冬,總沒撇下我一個。

小羊詩歌-陪我走過春夏秋冬




祢總不撇下我 永遠不離開我 晨昏夜晚 陪我度過
我的日子如何 祢的恩典更多 在這一切事上 靠祢勝過

後記:我不是說我要得到這樣那樣、或要得到很多;分享出來只是很想數算主恩,單單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