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

教會生活 - 溫暖的餃子

剛過去的主日,教會(基督門徒福音會)有位姐姐靜靜叫我:「Ceci、Ceci,過來過來!」

心裡好奇,也不明所以,因好像從沒跟這位姐姐有什麼交流。

走到她身邊,我們站在教會一個角落,
她熱切關心問候爸爸的身體情況,又祝福我們平安。

隨即,她將手上的膠盒遞給我,說道:
「這是我親手包的餃子,多菜少肉,是給您、妹妹和爸爸吃的。」

還繼續細心叮囑說:「我已煮熟了這些餃子,你們只需蒸幾分鐘就可吃了!」

溫暖餃子@基督門徒福音會
溫暖餃子@基督門徒福音會

誰說... 雅偉神是很遙不可及?
誰說... 愛是抽象難有難觸摸?

坦白說,我真是深受感動... 直至現在...
是一份暖洋洋、很窩心... 的溫馨和感動。

自然地,令我想起聖經的話:
「從來沒有人見過神。我們若彼此相愛,神就住在我們裡面,愛他(神)的心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了。」(約翰一書 4:12)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約翰一書 4:19)

愛神的,也當愛弟兄,這是我們從神所受的命令。」(約翰一書 4:21)


蘋果姐姐,謝謝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