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

人渴望「新」

暑假參與工作坊學「創意」,難得聽到森美的分享。
除了幕前工作,原來他也開辦公司,做不同市場宣傳工作,賣不同點子。

工作坊一開始,他分享道:
人總喜歡「新的」,我們賣的點子最重要一定要有新原素,有「新的」才矜貴。
所以,我一直努力的就是不斷的「想新」「創新」。


弟兄姊妹自家設計WALLPAPER @ 基督門徒福音會

隨即想起聖經中雅偉神應許很多「新」給我們。

認識神、委身神的人,生命裡不用為新而新。
不需刻意追求新鮮感、新潮流、新玩意、新奇事、新...
因為,天父應許賜予我們很多「新」。

未有仔細查考聖經原文,只在聖經中簡略搜尋「新」,
已見雅偉神樂意給人很多寶貴祝福和應許。

申命記 7:13
「他必愛你,賜福與你,使你人數增多,也必在他向你列祖起誓應許給你的地上,賜福與你身所生的,地所產的,並你的五穀新酒和油,以及牛犢、羊羔。」

申命記 11:14
「他〔原文作我〕必按時降秋雨春雨在你們的地上,使你們可以收藏五穀新酒和油。」

詩篇 40:3
「他使我口唱新歌,就是讚美我們 神的話。許多人必看見而懼怕,並要倚靠雅偉。 」

以賽亞書 40:31
「但那等候雅偉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以賽亞書 43:19
「看哪,我要作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麼,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以賽亞書 65:17
「看哪,我造新天新地,從前的事不再被記念,也不再追想。」

以西結書 11:19
「我要使他們有合一的心,也要將新靈放在他們裡面,又從他們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他們肉心。」

約翰福音 13:34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

羅馬書6:4
「所以我們藉著洗禮歸入死和他一同埋葬,原是叫我們一舉一動有新生的樣式,像基督藉著父的榮耀,從死裡復活一樣。」

哥林多前書 11:25
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約。你們每逢喝的時候,要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哥林多後書 4:16
「所以我們不喪膽,外體雖然毀壞,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

哥林多後書 5:17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以弗所書 4:23-24
「又要將你們的心志改換一新。並且穿上新人這新人是照著 神的形像造的,有真理的仁義和聖潔。」


感謝神!
在世界洪流中,叫我們不從羊群人態、不用隨波逐流,
生命有方向、有力量、有盼望!

羅馬書 12: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還有更多?還有那些?
盼望我們一起繼續在這豐富的生命寶庫中努力發掘、尋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