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我痛。我禱告

詩篇 34:8
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雅偉)是美善投靠的人有福(幸福、福氣)了!


周四晚左手中指開始突然紅腫,初時沒為意,以為蚊咬。

第二天嚴重多了,下午在學校試「用針刺穿放毒血」這古法,但這行為實在有點驚嚇,我認真地試了六七次,弄得手心也冒汗,卻未能成功刺穿手指。

下班回家收拾和洗澡,預備北上。外子見狀提議看醫生,因那時已腫得整隻手指也有點麻痺和刺痛,皮膚很繃緊,左手中指指頭是右手的1.5倍(回想其實好好笑)。我們也擔心影響團隊和神的工作,以及若再惡化,在內地就可能較難看醫生。

外子提議不吃晚餐,將時間用來看醫生。於是,我們找遍了太子幾間診所,但全都滿約,護士請我們明天再來。我們就先出發好了,手指仍是腫痛和麻痺,腫得像「一拮就爆」,然而十分感謝神,心裡有平安,沒太擔心...

神令我同時想起:上月與親愛導師(基督門徒福音會同工)的閒聊分享片段。
以往,她在短宣和遠方服事中,逢每月周期痛,身體軟弱,因不多藥物,也不會因此看醫生,她就向雅偉神禱告。
我想起她這番話和當時堅定真摯表情,「我痛,我就禱告;之後就沒事。」深受安慰和鼓勵。

主題:安靜。
剛巧這周日崇拜領詩,自己也選了「安靜」這詩歌。
無論環境如何,即使波濤洶湧,父仍作王。
回想,雅偉神似乎一早已藉詩歌給我鼓勵了!
後記:
感謝神!活動順利開心,學生們十分投入,我們也很受鼓勵!
感謝神!周日下午手指已漸消腫,到現在(周一下午)只是右手指頭的1.1而已。

感謝神!給我這小經歷,讓我在一點軟弱中更在意倚靠雅偉神
同時也體會:若人經歷過神,也可(應該)多分享出來,像導師一樣。
因為你不會知道神在什麼時候就是透過你的分享和經歷,鼓勵身邊有需要的人。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 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哥林多後書1:4)
雖這實在算不上什麼患難,但實在經歷雅偉神的安慰和看顧。

親愛朋友,若你經歷過,就同樣深深體會到了。

寫在這裡,很想記下雅偉天父給我們一直的看顧、恩典和保守,傳揚雅偉美德。
雅偉,您是我們的父,我們是您的兒女,何等寶貴福氣,感謝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