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

身邊很多綿羊羊

分享周日在教會中看到的兩個可愛片段:

周六晚到教會時,我們在家樓下買了一些鮮芒果拌酸梅粉回家與大家品嚐。
廚房有兩位男生正忙碌地為大家煮晚餐;大家在客廳吃著「特色芒果」之際,看見導師靜靜又奇怪地將兩條芒果放在手中,心感奇怪,就偷偷地看他搞什麼。若覺味美,可慢慢用牙簽叉著吃,為何要放手中?以為他拿回房給太太,但他太太又根本不在家!
原來... 他靜靜拿給正在廚房忙碌的那兩位男生呢,導師沒忘記他們,很想他們能與我們一樣即時分享美味!

飯後,我們圍著查考聖經。當導師A用著投影分享神話語之際,導師B負責幫忙控制電腦和投影。導師A分享期間想分享經文的英文意思卻又一時想不起出處,即見導師B立時凍結螢幕,急急在電腦中尋找導師A想要的英文經文;同時為要配合導師A繼續的分享,他突然又要轉回電腦螢幕展示不同簡報... 我坐在旁邊,看著這急忙且有點混亂的10秒,心裡有點感動,只想到一個字「盡」。

小小片段,讓我看見教會(基督門徒福音會)裡,
無論是導師和弟兄姊妹,看似如此普通自然的動作,
卻充滿神的愛和關心,學習關心,學習付出,
學習將最好給出,叫人時常窩心溫暖,感到幸福!

小小片段,讓我想起山羊和綿羊的比喻(馬太福音25章)。
感謝神對我們一直的栽培、改變、提醒和教導;
靠著衪,叫我們能夠自然地流露出神本來給人的美麗天性,
做回作為人應該做的,也能活出合神喜悅的生命。

馬太福音25:40
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作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作在我身上了。

馬太福音25:46
這些人要往永刑裡去,那些義人要往永生裡去。

永刑?永生?
你生命中的選擇是...?



願意我們一起用心謙卑學習,效法基督樣式,
讓神改變,做衪喜悅的喜羊羊~~

你會漸漸發現... 生命原來很遼闊、很自由、很豐富、很多姿多采,
不需你爭我奪,不要你死我活,不必計較,不用憂慮。

認識雅偉神,真好!最好!超級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