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唯有為主名的,才值得被紀錄和表揚。

近日,雅偉神藉兩個片段,清楚說明「唯有為衪做的,才值得被紀錄和表揚」。

五月底有機會出席一個小組面試,五個人輪流自我介紹,兩個面試官靜靜聽著。
到我介紹時,說著說著,他們不為所動,只當說到去年有機會到廣州分享關於社工的經驗和課題時,其中一位面試官速速寫下東西。
 另外,學校部門日前開大會,上司帶領同事們回顧過去,計劃將來。其中她當眾表揚自己舉辦的結他班一直做得很好,反應良好,收生很多。

我不是要尋求人的稱讚和榮耀,心裡的確也沒半點沾沾自喜,深知這一切都是來自神。
不是我能做很多,付出都很微小,反是雅偉神給予機會拓闊我們界限,當中訓練我、裝備我!同時看見神真的特別幫助和祝福衪的工作,也樂意賜福參與其中的人,別人看見都覺吸引和特別!

神藉著這兩個片段清楚教導自己:人生不是要忙忙碌碌做很多事情,忙得沒有方向,沒意義,不知人生為何;最要緊的是:做對做好最重要的事!

暑期來 了,色彩繽紛的教會暑期班也展開了,特別想鼓勵各位主內勇士,上下一心為主的工作和國度繼續努力,盼望我們都做個良善又忠心的僕人,得著雅偉天父稱讚


星星之火可燎原!
願同來作世上的光,那怕只是一點小火光,也能驅走黑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